跳到主要內容區

 

四款客製公用版型範例網站連結與樣式包下載

四款公用版型範例網站連結如下。

學術單位1(綠白)下載,範例:http://rpa191.nsysu.edu.tw/

學術單位2(藍白)下載,範例:http://rpa192.nsysu.edu.tw/

行政單位1(淺藍)下載,範例:http://rpa193.nsysu.edu.tw/

行政單位2(黃藍NEW)下載,範例:http://rpa194.nsysu.edu.tw/

 

※舊版行政單位2黃藍款(廣告圖片在藍色連結區塊上方的版本)套用注意事項:

1.頭部語法與樣式包下載 (密碼同教育訓練時提供的預設密碼)

2.上傳樣式包內的style壓縮檔至後台-頁面管理-頁面樣式變更,點選套用此上傳的版本。

3.修改套用頭部語法(請參考第1點樣式包內教學)

舊版黃藍版型

 

※2018/9/27更新

學術單位2藍白款的版型微調更新,請至後台-頁面管理-頁面樣式變更,重新選擇藍白款樣式再套用一次即可。

調整項目:

1.Banner輪播球在手機頁面下不蓋在banner上

2.IE介面下搜尋對話欄修正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