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微軟Office 365的驗證密碼,將於1/21(一)起逐步轉換為選課系統密碼。

為解決各位同學使用微軟Office 365時,需另申請密碼登入微軟網站的困擾,本處將導入AD密碼同步機制,提供同學使用選課系統密碼登入微軟網站。

簡述如下:

1.因本校學生資料量龐大,將於108年1月21日(一)開始批次進行導入設定,預定於1月23日(三)完成所有學生密碼同步機制。
2.若導入設定期間無法以選課密碼登入微軟網站,請先以原設定的密碼登入。
3.轉換完成後,同學不須另外來信申請使用Office 365。
4.依據微軟授權規範,休學或離校即無法使用Office 365服務。
5.其他相關說明請參考網頁公告,網址如下:
http://lis.nsysu.edu.tw/p/405-1001-191366,c11642.php

若有任何問題,麻煩與我們連繫。

圖書與資訊處
連絡人:丁義雄
分機:2458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