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MATLAB軟體全產品全校授權更新注意事項

各位老師及同學們大家好,

本校自112年8月1日起訂購 MATLAB全產品全校授權。現已使用MATLAB進行研究的老師或同學們,使用方式不會受到影響。然若要使用最新授權所提供的全產品工具箱,請務必到MATLAB官網以學校域名的E-mail帳號註冊,並進行授權轉換程序。

說明:

一、MATLAB全產品全校授權可下載並安裝於個人電腦,亦可透過網頁瀏覽器進行軟體操作。
二、為能正常執行前述軟體之操作,老師及同學們請務必於8月1日之後,到MATLAB官網(https://www.mathworks.com )以學校域名的E-mail帳號註冊,相關注意事項請參閱附件「MATLAB 全校授權安裝手冊」。
三、目前的網路版授權或教師自行購買的單機版授權,可參閱附件「MATLAB轉換授權方式」,將授權轉換為全產品全校授權。惟若要安裝其他工具箱,可參閱附件「MATLAB 全校授權安裝手冊」,自第49頁開始有相關的說明。
四、若有軟體安裝或授權轉換的相關問題,請洽本處授權軟體諮詢窗口(丁先生,校內分機:2458,e-mail:soft@mail.nsysu.edu.tw)。

備註:
1.可連結本校授權的學校email,如下:
(1) faculty.nsysu.edu.tw
(2) mail.nsysu.edu.tw
(3) student.nsysu.edu.tw
(4) nsysu.edu.tw
2.不同版本的MATLAB會安裝在不同的資料夾中, 故電腦中可安裝不同版本的MATLAB。當有新版本可使用時,請依需求評估是否安裝最新版本。

圖書與資訊處
開始日期: 2020-01-19
活動類型: 主題書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