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freshman

圖資處資源總覽

新生入學圖資處資源利用影音課程(大學部、研究所新生): 一次給你最完整的圖資處資源導覽
如何進入圖書館借書

至圖資大樓正門樓梯步行至3樓借還書服務窗口,持學生證刷卡入館或登入數位入館系統以臨時條碼掃瞄入館;行動不便者可搭乘1樓茶水區內側電梯直達3樓(中間兩座電梯不停靠3~8樓)。
提醒,館內禁止飲食,請勿攜帶食物、飲料入館。

門禁說明

圖書館提供哪些設備資源?
  • 公用電腦:為方便同學查詢使用各項圖書資源,1樓集思軒、4樓資訊檢索區以及各樓層皆設有檢索電腦,歡迎同學到場使用。B1電腦教室主要提供教師課程使用,平常不對外開放。
  • 影印列印服務:館內提供影印列印服務,可至3樓櫃台購買影印卡。
  • 紫外線殺菌機:3樓借還書櫃台對面設有紫外線殺菌機,可置入借閱書籍加強消毒殺菌,讓您更安心瀏覽。
  • 自助借書機:借書人潮太多?可多加利用3樓借書櫃台對面的自助借書機,持學生證掃描後即可操作。
開始日期: 2020-01-19
活動類型: 主題書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