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27-11/12電影放映時刻表

燒滾滾的院線片又來囉!
精選最近熱門電影來放送~歡迎您帶著便當來配電影唷!

時間:中午12點準時放映!

地點:圖資大樓二樓研討室

【午間電影放映時間表】

 

10月強檔


 

10/27(一)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

彼得帕克現在的人生似乎充實又美好:戴上面具成為蜘蛛人打擊犯罪越來越得心應手;與摯愛關史黛西的感情也甜蜜增溫。

然而此時與老友哈利奧斯朋的重逢似乎為彼得的生活埋下一顆不安的種子…在史上最強大的反派電光人出現後,這一切的平靜規律更將被毫不留情地徹底摧毀。

10/29(三)
大稻埕

大學生佑熙(宥勝 飾),是個有點小憂鬱,沒有太大人生目標的現代男孩;在古怪瘋狂的歷史系朱教授(豬哥亮 飾)的引導下,兩人藉陰錯陽差地回到了1920年代台灣最繁華的第一大城:大稻埕。

佑熙體會了古今迥異的生活和理念。用2014的現代知識,把妹、交朋友、做生意,對於百年前的古早社會,會帶來怎樣的衝擊?1920年代的華麗風貌,澎湃昂揚的熱血理想,對於在安逸生活中越來越茫然的現代人,會產生怎樣的震撼?他們經歷了哪些曲折離奇的遭遇?他們的挺身而出,會不會改變歷史?

他們意外地,捲入了「日本皇太子蒞台」、「蔣渭水請願」…等等歷史上至關重要的大事件。也分別跟性格強悍,在熙來攘往的大稻埕,獨力開了個裁縫店的奇女子阿純;以及風華絕代,色藝雙全的首席藝旦阿蕊,展開了一段怦然心動、纏綿動人的百年之戀…。


11月強檔

 

11/3(一)
浪人47

以西方的敘述手法,融入獨特的奇幻特效和生猛異獸,重新改編18世紀日本江戶時代最悲壯的復仇事件「忠臣藏」。故事敘述一群日本武士自從主子遭害而亡,慘遭流放,顛沛流離。為了報主子遭殺害之仇及洗脫污名,他們尋求曾被放逐的混血浪人(基努李維 飾)幫助,穿越妖魔蟄伏、危機重重的蠻荒異域,向仇敵步步追擊!

11/5(三)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惡名昭彰的雷迪克(馮迪索 飾)被同伴背叛後,獨自被放逐到銀河系上一個只有焦黑土壤的死亡星球,但很快的,前所未見的驚人變種怪物找上了他,在面臨這群比起之前所有敵人都還可怕的嗜血怪物的情況下,為了生存,他迫不得已只能選擇啟動一個裝置,而這也將引來所有為了得到重賞而一直追殺他的星際傭兵。爾後,雷迪克就開始了一場又一場的勢死之戰,與賞金獵人展開對決。

11/10(一)
遺落戰境

在末日後滿目瘡痍的未來地球上, 傑克哈伯(湯姆克魯斯飾)擔任駐紮在人類已全面撤守地球上的維安維修技師. 有一天他拯救了墜毀太空船中一位美麗的陌生人, 她的出現引發一連串的事件, 迫使他開始質疑原本理所當然的一切. 在現實粉碎後, 他發現自己和過去地球有關的驚人事實, 傑克將發掘自己潛在的英雄特質. 現在人類的命運完全操在這個深信我們的世界即將永遠消失的人手中...

11/12(三)
偷書賊

《偷書賊》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內容是關於一位勇敢的年輕女孩莉賽爾,在二戰時期因環境所逼,被送往德國家庭寄養。爾後莉賽爾的寄養家庭冒著危險收留了猶太難民麥克斯,並將他藏在家裡的地下室。在家人和麥克斯的鼓勵之下,莉賽爾從不識一字到學會閱讀,更對書的魅力難以抗拒,並偷偷撿拾動亂時被焚燒的書,悄悄當起偷書賊,在書本的字裡行間建立起自己的存在價值。對莉賽爾和麥克斯來說,當周遭的生活如此動盪不安,文字和想像力成為帶著他們逃離現實的唯一精神食糧,但在戰亂局勢持續擴散下,莉賽爾與麥克斯的命運會有什麼樣的遭遇?他們該何去何從?在《偷書賊》一片中將讓您深刻體驗堅強求生的意志並深受感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