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freshman

不要問~趕緊開通就對了!

傳說中的中山校園單一入口網 SSO (Single-Sign-On)帳密 = 選課帳密

全校教職員生, 只要記住一組帳號密碼,即可登入各個整合在中山大學單一入口網站(https://sso.nsysu.edu.tw)中的各網站。

SSO

中山校園電子郵件服務: 中山大小事件都會寄到這裡,快登入設定,以免遺漏重要訊息!
  • 郵件服務網頁:https://email.nsysu.edu.tw
  • 帳號:學號即是帳號(共10碼),例如 b001010001
  • 信箱格式: 帳號@student.nsysu.edu.tw
  • 如無法登入,可至中山大學網路郵局嘗試手動啟用信箱,選擇「學生信箱@student 」> 「啟用帳號與設定轉信」,可以在這裡設定轉寄到自己信箱。

設定轉寄至常用信箱

微軟Office365訂閱帳號:把握就學期間的福利,開通Office帳號,馬上取得常用文書軟體與雲端應用服務。

同學最常詢問的Office軟體取得方式,啟用微軟O365帳號後,即可至官方網站直接下載最新版的Office軟體,無論是windows或Mac OS環境皆可使用。
Office 365 啟用說明
o365

※初次使用前,因微軟網站密碼登入機制較嚴格,如你的密碼仍為學校預設選課密碼,請先到學校單一入口網修改密碼後再使用。

修改密碼

 

開始日期: 2020-01-19
活動類型: 主題書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