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如何將特定頁面限定瀏覽權限(會員功能)

如需針對個別資訊進行權限控管,可使用系統內建的會員管理功能進行應用。

但請留意,僅能限制個別資訊頁面的內容瀏覽權限,如果該頁面內容包含另外上傳的附件、文檔管理內的圖片文件檔案等,仍有可能透過搜尋引擎直接搜尋到該檔案的內容,如為機敏資料請勿上傳至網站。

 

1.系統提供會員管理功能,各單位網站管理者可視需求選擇開啟或關閉此功能。(如需使用會員登入,請開啟"會員管理功能"。)

會員管理

2.如對象為本校教職員生,可於會員登入欄位直接輸入單一登入帳號(SSO)即可登入,後臺即會記錄該帳號為會員身分,無須另外註冊。
登入畫面

3.點選欲設定權限的資訊,點選"個別頁面設定"

個別頁面設定

4.在資訊明細模組點選後方的盾牌圖示開啟"模組權限設定",即可在模組權限去設定可瀏覽資訊的對象。

個別頁面設定

5.在提示訊息畫面開啟"顯示模組",並視需求編輯提示文字與超連結,如登入或註冊等區塊未預設帶入系統連結網址,可參考步驟6的畫面取得連結。

提示訊息

6.如要查詢會員登入、註冊、登出等預設網址,可於新增連結的功能畫面進行查詢,請參考下圖。

查詢登入網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