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線上活動】10/25學位論文服務系統及原創性比對系統操作說明會-教師場

因應本校學位論文品保機制上線,圖資處針對本校研究生論文管控流程與教務處共同規劃新版學位論文服務系統並於今年6月正式導入。

新版系統強化學生提交論文與文件的留存備查機制並確保指導教授能參與稽核控管, 搭配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的檢核,共同確保本校學生論文的品質。
 
為加強本校教師對於論文系統與原創性比對系統的操作須知,圖資處已於10/15、10/18辦理兩梯次的【 學位論文服務系統及原創性比對系統操作說明會】,
配合各位老師彈性安排時間需求,圖資處將於10/25(一)加開1場 學位論文服務系統及原創性比對系統操作"線上"說明會】 ,便利教師遠距參與,歡迎有興趣的教師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10/25(一)下午2:00~3:30
【活動地點】線上會議室,連結於會議前寄送。
參加對象:本校教師
 
聯絡窗口:
圖資處知識創新組 呂小姐
校內分機:2459
Email: yinglyu@mail.nsysu.edu.tw

提供前次說明會的課程錄影如下列,如不克參加者亦可自行瀏覽↓

[課程錄影]論文服務系統及原創性比對系統操作說明會211018
開始日期: 2020-01-19
活動類型: 主題書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