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乾隆南巡:一場玩味文物的旅行

故宮來中山啦!

今年國立故宮博物院和圖書與資訊處共同主辦【乾隆南巡:一場玩味文物的旅行】活動,期望透過互動式展覽與工作坊讓校內的師生親近故宮、顛覆大家對博物館的刻板印象。

本次展覽以「乾隆南巡」為主題,帶領大家和乾隆皇帝一同走過江南地帶,吟詠玩味行囊中的珍貴文物。這趟旅行鑑選出伴遊乾隆的作品,從中展現出皇帝的喜好、品味以及南巡的回憶。我們將以看得懂、聽得懂的方式,帶給中山大學的師生們一場玩味文物的小旅行!

歡迎大家11/1~11/17至展場填寫回饋問卷、參加專場導覽、報名工作坊,皆可獲得故宮精美禮品!詳細資訊請洽 @第二屆故宮校園大使in中山,或是至活動官網https://npm-nsysu.herokuapp.com/intro查詢。

 

時間:111年11月1日至111年11月17日
地點:圖資大樓一樓入口前廊

開始日期: 2022-10-26
結束日期: 2022-11-20
活動類型: 展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