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有獎徵答】SAGE資料庫線上有獎徵答,參加答題抽 AirPods Pro 至 2023年5月31日 止

活動期間:即日起~2023/05/31

活動對象:全校教職員生

答題網址:https://www.diaochapai.com/survey3801891

* 小提醒:建議利用電腦操作及作答,請在校園網域內,或透過學校遠端認證方式查找全文。

活動獎品:

  • AirPods    Pro 2組
  • 小米手環    7 Pro 3隻
  • 兔子玩偶    20隻
  • 運動毛巾    40條

參加方式:

  1. 前往Sage期刊資料庫答題頁面:https://www.diaochapai.com/survey3801891
  2. 回答Sage期刊資料庫6道題目,完整填寫基本資料;答題全部正確者即獲一次抽獎機會。(可重覆回答,以正確答案為準)
  3. 完成作答後,在【Sage Taiwan】臉書粉絲團按讚+追蹤及分享到自己的粉絲專業(要設定公開喔),並截圖私訊給我們,即可增加中獎機會!

主辦單位:Sage出版公司,合作院校圖書館

協辦單位:飛資得知識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備註:

  1. 本活動以得獎者填寫的個人資料為聯繫方式請務必如實填寫。如因得獎者資料不正確或不完整導致身分無法辨認,或參加者提供的電子郵件地址或郵寄地址有誤、無效導致無法送達,Sage將不承擔責任。
  2. 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
  3. Sage有本次活動最終解釋權。
開始日期: 2020-01-19
活動類型: 主題書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