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歡迎參觀小兔彼得120週年經典冒險旅程─國立中山大學特展!

 展出時間|112年5月15日(星期一)至112年6月30日(星期五)每周一至周五9:00~17:00 (配合暑期開館時間)|端午連假6/22(四)-6/23(五)不開放
 展出地點|國立中山大學圖書資訊大樓1F集思軒展覽牆、3樓藝文展覽室(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展覽簡介|《小兔彼得的故事》為英國作家碧雅翠絲‧波特(Beatrix Potter,1866-1943)創作,是橫跨世紀的著名經典兒童文學作品,由腓特烈·沃恩公司(Frederick Warne & Co.)於1902年10月首度出版,至今逾120年,已被翻譯成30多種語言,是世界經典繪本之一。故事藉由現實內容的童話故事,傳遞「愛孩子、愛動物、愛自然」的精神,波特女士的文筆與插畫細膩且生動,閱讀故事的同時也能欣賞藝術。於今年初夏在本校圖書資訊大樓1F集思軒展覽牆及3樓藝文展覽室展出,帶來溫馨、療癒的閱讀氛圍。

Peter Rabbit

 展覽主題

leaf 童話大冒險|進入故事,探索作者創作歷程。 

leaf 經典之旅|展出各式經典出版品、繪本、立體書、故事作品、經典動畫9部等。                                                                                                                                     


BumbleBee主協辦單位

NSYSU           LIS       


展覽諮詢請洽|策略企劃組 邱小姐, 07-5252000分機2413, ​E-mail:chiu9137@mail.nsysu.edu.tw

上架日期 2023/5/7

更新日期 2023/5/16

 

承辦單位: 策略企劃組
連絡分機: 2413
開始日期: 2023-05-07
活動類型: 主題書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