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歡迎參觀【醫學主題書展】同場加映《解憂療癒處方》!

【醫學主題書展】

 展覽期間|2023/12/11-2024/1/11

 展覽地點|本校圖書資訊大樓3樓圖書館藝文展覽室外牆

 開放時間|週一~週五 08:00-22:00、週六~週日 9:00-17:00

 展覽簡介|精選館藏中西文醫師國考圖書、醫學新進圖書、醫學人文藏書,歡迎讀者到館欣賞展覽,閱讀好書。

 展覽剪影|

   

  

 

《解憂繪本處方》

很開心在這檔醫學主題書展中,獲本校西灣學院黃郁晴老師牽線,邀請高雄在地繪本獨立書店小房子書舖,同時也是財團法人高雄市蒲公英故事閱讀推廣協會,共同推出《解憂繪本處方》主題繪本展。

 

「如果說有什麼困境,是讀一本繪本無法解決的,那就讀兩本吧!」一 小房子書舖專員沛霓

 

  

 

  小房子書舖精選多本解憂療癒繪本,期末考將至,衝刺學業之餘,歡迎中山讀者來圖書館充電紓壓閱讀。


NSYSU               House 

 


展覽諮詢請洽|圖書與資訊處策略企劃組 邱小姐, 07-5252000分機2413, ​E-mail:chiu9137@mail.nsysu.edu.tw

Office of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ervices, Chiu, Yu-Ya, Tel: 07-5252000 ext.2413, E-mail:chiu9137@mail.nsysu.edu.tw

上架日期 2023/12/13

承辦單位: 策略企劃組
開始日期: 2023-12-14
活動類型: 主題書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