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有獎徵答】2024 ProQuest 活動,知識線索大搜查,全能偵探就是你!

即日起至2024年6月15日,針對ProQuest Research Library、 Education Database、Career & Technical Education Database、Arts & Humanities、The Vogue Archive和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A&I進行線上有獎徵答活動,利用學校訂購的【ProQuest資料庫平台】尋找正確答案的文章並加入LINE好友。不限參加次數,參加次數越多,越有機會抽中AirPods Pro 第二代、日本Printoss手機相片列印機、推理事件簿桌遊、7-11禮券多項好禮、加碼獎IG貼文留言活動,歡迎師生們趕緊來參加!

【2024 PQ CONCERT 有獎徵答活動】

活動期間:自即日起~2024/6/15

活動網址: https://www.tbmc.com.tw/event/PQ2024/

開始日期: 2024-04-02
結束日期: 2024-06-16
活動類型: 主題書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