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VPN遠距學習專區-學生

  1. 即日起提供三部VPN伺服器提供遠端連線使用,使用方式與規則皆相同,推薦同學優先使用vpn3.nsysu.edu.tw較不易遇到過載
    若同學遇到同時登入系統的使用者數已超過系統限制訊息,可嘗試連線其他伺服器。
    連線網址與可供連線人數如下所述:
    vpn.nsysu.edu.tw (可同時上線100人) / vpn2.nsysu.edu.tw (可同時上線100人) / vpn3.nsysu.edu.tw (可同時上線200人) 
  2. 請先參閱安裝說明,VPN必須要經過安裝、撥號連線的程序。相關使用限制請詳閱說明。
  3. 連線時間限制為120分鐘/閒置時間限制為30分鐘,斷線後需重新撥號。
  4. 如出現身分驗證失敗訊息,請至SSO進行密碼變更後再嘗試(請不要到選課系統變更密碼)。
  5. 觀察目前資源使用已獲得緩解,即日起開放校內連線VPN3,請有需求的同學於此處使用。(2021.06.03)
  6. 完成使用後,請記得中斷連線。
  7. 相關問題請與本處聯繫(分機:2512 郭先生),或寄信至ptko@mail.nsysu.edu.tw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