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Matlab

單機版安裝說明(全產品全校授權)

網路版安裝說明(以2020b為例)

網路版轉換為單機版的操作方式

MATLAB 線上自學課程包括:Matlab程式語言、AI、機器學習、深度學習、數學、物理、影像處理及電腦視覺...等

Matlab網大錄影課程(MATLAB Basic, Simulink)

i.欲申請加入Matlab網大課程者,請將學號或網大帳號(教職員)寄至soft信箱。

ii. soft信箱:soft@mail.nsysu.edu.tw。

不同版本的MATLAB會安裝在不同的資料夾中, 故電腦中可安裝不同版本的MATLAB。當有新版本可使用時,請依需求評估是否安裝最新版本。

請注意,若您有購買toolbox,請下載對應toolbox年份的主程式。例如: 2015年購買的toolbox,應對應2015 matlab主程式,避免相容性問題。

 

 

開始日期: 2020-01-19
活動類型: 主題書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