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講義更新-【線上講座】12/7(四)🚀學研寫作神器~Zotero助你成就高效文獻管理與知識整合!<自由軟體推廣>

繁瑣的文獻整理、知識管理、學術寫作佔據你大量精力嗎?😫
在漫長的學術研究旅途,讓這套功能強大、跨平台、開源的文獻與知識管理工具Zotero來幫助您!💪
誠摯邀請您的參與、體驗,讓全世界的開放資源支持你更自由、穩健地前行!🎗️

📚 自由軟體推廣講座【中文講座】
 - 主題:學研寫作神器~Zotero助你成就高效文獻管理與知識整合!
 - 大綱:自由軟體與開放文件格式概念宣導、Zotero文獻管理軟體介紹與操作應用
📅 講座時間:12/7 (四) 上午10:00-12:00
📍 講座地點:線上會議室(會議室連結於報名後寄送)
🌐 報名方式:請填寫下方報名表單
📧 聯絡窗口:圖書與資訊處知識創新組呂小姐(yinglyu@mail.nsysu.edu.tw),校內分機2459。

🌿 無論您是否接觸過類似工具,可隨手取得的自由軟體仍是您不可錯過的理想選擇➡️[Why Zotero?]🌿

📌【資訊軟體合理使用宣導】
1.除了網路可自由取得的開放授權軟體資源,圖資處亦整理常用自由軟體與免費資源,以及提供多項合法校園授權軟體,歡迎師生同仁多加利用。
2.本校授權軟體僅提供本校教職員工生於教學、學術研究與學習上的特定使用,請留意各授權軟體之授權範圍與使用對象之限定,切勿非法使用、散佈、複製,或以其他未經授權之行為及私設伺服器使不特定對象任意取用。
3.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使用盜版或未經授權之電腦軟體,如查獲校內IP有不法使用情事,應由所屬使用者、實驗室或使用單位負擔相關法律與賠償責任。
☆自由軟體相關資訊可參考服務網頁(圖資處網頁-資訊服務-自由軟體https://lis.nsysu.edu.tw/p/412-1001-3600.php)
☆本校授權軟體相關資訊請參考服務網頁(圖資處網頁-資訊服務-授權軟體 https://lis.nsysu.edu.tw/p/412-1001-1239.php


🎬2023/12/7_講座影片(更新講義內容重新剪輯版)

 

承辦單位: 知識創新組
開始日期: 2023-12-07
結束日期: 2023-12-07
活動類型: 課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