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Adobe Reader & Acrobat 線上工具

以免費Adobe Acrobat Reader 進行電子簽章

1.至官方網站下載免費Adobe acobat Reader PDF閱讀軟體:https://www.adobe.com/tw/acrobat/pdf-reader.html

2.Reader可進行免費文件注釋以及文件簽署功能,新增電子簽名請參考以下圖示。

簽名

以線上Acrobat合併多個PDF檔案

1.線上工具網址:https://www.adobe.com/tw/acrobat/online.html
直接選擇登入或建立免費帳戶,未登入的狀態下網站有編輯次數限制。(網站顯示之[免費試用],是指下載單機版Acrobat收費軟體)
combine

2.選擇Combine Files
combine

3.上傳各章節PDF檔案
combine

4.在編輯區可進行順序調整,選取頁面並輸入欲儲存的檔案名稱後,點選右上角[Combine]
combine

5.完成後的檔案會在頁面下方出現,點選右側[‧‧‧]圖示選單,點選[Download]即可下載合併後的檔案。
1

開始日期: 2020-01-19
活動類型: 主題書展
瀏覽數: